崩溃

知道了什么时候人最需要酒和咖啡--那是在绝望的崩溃时两个不同的出口--用酒精麻痹或者用咖啡唤醒其他重要的神经。

论坛是个好地方,当然更好的是有一群精神上的朋友,聊聊相互无关痛痒的事却为对方解决了烦恼和痛苦。不过我还没有碰到那种亦师亦友的朋友。只是和茉莉的感觉好像中学时的故友,在那个坛子,有网友几句安慰和劝告都禁不住流泪了--这种关心和感觉是我多么渴求的呀~给我一个柏拉图的微笑,胜过现实中替我做100件事。

开始怀疑自己有精神病,不仅是文风上越来越心理化,狭隘,私人化,而且性格也总是有缺口……间歇发作……请教专家,似乎是有些问题……不过应该找到病因,根除,一定根除~怎么样都好痛苦……

崩溃,就在眼前~

想画一幅画,一个头戴花环身穿淡紫色裙子的小女孩,踩入了泥沼,惊恐回头想挣脱时,发现黑色的泥沼,氤氲的黑气正在顺着她的腿和裙摆向上蔓延……周围绿色的森林也越来越暗,越来越黑,绿色在消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