界面和展览海报

这周倒是做了些设计的活--一个上上学期应下的活--界面,和领导突然袭击的展览海报。虽然时间很紧活都比较赶,好歹完成是第一标准,不过这样宝石的站点又要后推了。

测试链接有效性的系统

系统简单,对界面设计要求不高,不用做专门的icon图标,只是配配色。最初根据一经典界面仿做了一个,后来逐步修改成型。最终还是合成两张图片--登录和banner。设计很保守,还是用最保先的蓝色吧。效果如下:

方案一:仿
try002

方案二:功能按钮上移
try003

修改完成,色调变化,细节简化。
try012-login
try012

展览海报

接这个活纯属兴趣,好久没PS了,手痒痒了。而且领导要求非常简单,只要叠一张picture做背景就OK了,当然我的要求并不止于此。遗憾的是,下午只做了雏形(排版未考究)就被领导催去了,那版不甚完美--至少在我这里还可以修改不少,希望没有打印出来吧。发现PS的文字预显,文字描边都没有fireworks方便,另外占用内存过多,俺的机器简直像老牛拉破车,总担心一个不小心闪着~

edit-small

通过搜集图片发现喀纳斯真美,称之为人间仙境一点也不为过。每每谈及家乡的美景圣境都非常遗憾,在家乡时地理方便却未曾游玩过,如今远隔千山万水,真想行动还得好好存银子--机票可贵了~

先看看美景图吧~
喀纳斯风光赏 1 2 3 4 5(推荐) 6(推荐)
在此也要特别感谢929兄,在之作展览海报时不仅借用了他的摄影作品还有图片模板,致谢。另外929页子里有好多PP照片,喜欢欣赏美图的不可错过。

另外对于PS下不同需求(A0,A1,A2)所需文件最小尺寸(长宽)还不甚清楚,估计今天是做大了,需求是145×90(cm)左右的海报,我最初用A2做,后来将画布改成了75×45(cm)左右,文件大小剧增到近200M……不死机已算幸运。这种尺寸对应关系哪位高人可以指点一下?例如做A1的poster最小用多大的画布?……

题外话:
写着标题想起一个脑筋急转弯,说--什么动物可以挂在墙上?答案是:海豹(海报)(选中查看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