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播怪癖

平生一笑点名参与这个传播怪癖游戏。
向上追溯了一下,发现起源自Anais Lee,原规则如下:

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,規則很簡單,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,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,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,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,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:「哈哈!你被貼了。」(哈哈是我自己加的)。這五個被tag到的人,在自己的blog注明(並附上連結)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(這時候「引用」功能就很好用),然後寫下答案,再去貼另外五個人。如此繼續下去。

不知怎么,居然让我想到了林夏老师讲的那个ESP Game的游戏。这两个游戏有什么共通之处吗?
○an experiment to use “free” human time
○an intresting game to attract people to participate in
○any more?
此外,还有什么这种类似游戏的“义务工作”呢?感觉,现在这种传播怪癖的游戏,可以作为Blogger生活怪癖抽样调查的样本呢。此外,可不可真正的以这种方式以进行一些相关主题的调查,如最近读过的五本书,分别大概是什么时间等等。

遵从规则,暴露下我的怪癖
①喜欢纯绵衣物。
--对棉袜尤其有研究。

②喜欢吃彩色鲜艳的素菜,肉类只吃牛羊肉,现在多了猪肉和鸡肉。
--其它动物和pluck,尤其是海鲜之类的,看了总能想到活生生血淋淋场面。

③习惯随手放东西。
--满桌子满屋子,随身大包包里,经常乱七八糟,有时找不到想要的东西,什么卡、钱包、证件……每过一段时间都得花大力气整理,不过越是精心放好的,反而更难找。

④喜欢收藏东西。
--种类繁多,只要我喜欢就好。最近收集了不少食谱和MM(中文称为思维导图或者概念连锁图),呵呵。

⑤洗衣服时喜欢在水房唱歌。
--夜半歌声,很恐怖。

其实,我的怪癖超多,象喜欢倒下就睡,很难叫醒了,还有喜欢穿黑色和白色的简洁服装,痛恨空调,一吹就生病……呵呵,举不胜举--怎么感觉象自我认识和批判?

点名咯:
1.不愿随波逐流
2.风の季节
3.六只脚趾的鱼
4.sogg
5.PXL同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