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结

不知觉,一个学期又过去了,该对工作有个总结了,闲来细数点点业绩,颇有点得意,哈哈哈,大笑三声。蓦地发现blog列表里n多草稿……原来忙得一头,丢了另一头。好些待写的感想都随着简要的记录沉淀到了blog列表的后台末页,存成剩鸡肋--再冷也要拿出来啃--谁让自己剩饭呢。

简要列表吧,补齐做链接:
杂感n则--成熟·沉默

杂感n则--夜路

香港电影评论系列:

香港电影之--没落的皇朝
香港电影大家谈之--为香港电影鸣不平
郭富城与《三岔口》

东西文化差异之--墓地文化

ASP.NET搭建动态网络平台学习笔记

关于演讲--必胜法门

火隐神话--情迷卡卡西,小强名人……

还有些歌词,真是记忆零星了,暂且不列了。希望回家前能把这些补齐了。

最近听韩红的《天路》,其实是首很好的歌,可惜俺底气不足(尤其加上最近呼吸困难),也没有兴趣介绍了。奇怪的是今早苏醒时居然想到一首老歌,一部94年的新加坡电视连续剧,进而想到男主角客串的另一部(有大嘴吗?不清楚了),片头王菲的《雪中莲》,随着“雪花飘……”字音起,蒙面女的面纱被吹落,飞呀飞呀飞,女主角露出凄凉眼神和满头白发……那一幕的确美极了……一首老歌而已,有点奇怪--奇遇?巧合?不知道,想起来又难过了……只是一种感觉,对与错都不重要了,因为已经有了结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