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·难得糊涂

Ⅰ 工作一年多了,某类两项津贴从未拿到过,难得糊涂。还好有别的老师发现问题、及时提醒才递交了申请单。如今又半年过去了,还没动静,又是别人来问,才坐不住了。去询问才发现俺的申请不见了……负责老师大费功夫才从别人的夹页给俺找出来。终于搞定了,可是当年合同都快到期了,呵呵。这般糊涂,实在难得。

Ⅱ 快评职称了,去年稀里糊涂错过了,亏得领导提醒, 才知还有这档事。长记性了,可要操心了,希望能继续糊涂呢。反正是你的,赖不掉,不是你的,抢不到。

Ⅲ 大领导的事业留人,感情留人本已奏效,如今又考虑到咱新来人口的实际利益,着实令人感动一把,本来刚刚安定下来的心,如今更踏实了。管他多少,有就好~哈哈

Ⅳ 忙,乱~本计划放假可以从容完成诸多挤压的活,谁想一共才一个月不到,刨去过年几天和值班,不足20日,紧张呢~
·调查录入
·统计和SPSS学习
·GreatNews的ICON升级
·两篇论文
·CSS改版
·几本书-实美,香港电影王朝,中西医,林夕字传(If got)
·学一些专业,学一点英语,学一点组织行为和心理……

任务好重呀,如书记所说,抓住机遇,踏实勤奋,主观能动才会有成绩~

希望新的一年有所进步,早点干完活,可以带妈妈回老家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