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梦·沉睡

越来越发现自己太不实际了,一直活在理想和幻觉的交错时空,搞不清哪些是真实。

害怕现实,害怕承担责任--已经被这些责任压得喘不过气了。多想摆脱这些链条和枷锁,自由,自由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想活便活着--可是没有。

那次跟妈妈生气了,才知道原来她给我很大的压力--我愿意放弃一切来满足他们的光荣,他们的幸福,至于自己,没有什么可以牵挂的--活着的目的就是这些,做到了,就完成了使命。

多少次和呆呆生气,真的不想在一起了,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欠他一条命,什么时候结束了,才会还清,我真的想走,很多次,可是最后的结果,却被他用死来要挟,我好累,欠人家的,早晚会还的,只是我希望这一天快点来吧--累,被索命绳勒住脖子,拖延越久,智慧越痛苦。

总是被误解,甚至强扭我的意思,绕呀绕,快把我绕晕了,快把我逼疯了,我觉得最大的解脱就是睡下,在梦里想像着生活,自由的快乐。可是梦总会醒--他说,那你做梦吧--希望梦永远都不会醒。

太不现实了,必然会受到现实的伤害。在现实中我知道了喜欢一个人而不在一起原来这么辛苦,可是在一起时却是痛苦,叫人不想活下去的痛苦。真的这样为何还要在一起呢?总觉得作朋友,不论男女,作无性别的朋友,交流思想和感受多好,可是为什么总要夹杂男女之情呢?人总是在有小我的圈子时就放弃了大我,人消沉了,心情烦躁了,除了一成不变的生活矛盾还是一成不变的矛盾~有时反倒希望自己被骗,极具花言巧语,一点温柔和体谅,一些冒险经历……总之有人跟我说话,跟我交流,至少在精神上得到一点安慰,活一分钟也是快乐,可现实……这点需要也是奢求~

自己有点像理想主义者,什么都想的太完美--那是梦,我却分不清哪个才是现实。知道不能要求别人也如此严格要求自己,这怎么可能?不是同一种类型的人,即使三番四次的互相迁就,可是难道要迁就一辈子?吵闹一辈子?痛苦一辈子?我预见性的看家了未来,想就此脱身,可是真难--因为背负着一条命~

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,生活在一起就一定 有什么吗?难道一定要跟这个人一辈子吗?妈妈近我定稿事,我牢记在心里,三年了,我们生活在一起是为了互相照顾,没有越轨,可是在别人眼里呢?无意中我的名声毁了--这儿在我面前的大好人,让我感激他的同时更让我无路可退。想起以前看过的一句话,名声是最重要的--如今我没有了,没有了活的意义,还活着干什么?

一切都是假的,喜欢与否只是一种感觉,我爱你与你无关。真的爱希望他更好,自己付出一切都无所谓--就象疯狂的歌迷之对偶像--我终于真的理解了一点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