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惯性的麻木还是堆积成灵感

发现最近的工作些许沾着写作的边儿,不知觉也提高了效率--看看俺的凡台就知道了~不禁产生疑问,这种顺心顺手是是惯性的麻木,还是堆积成灵感?


不论是什么,还是有写作的欲望,希望趁机抒发一通,锻炼一下,成就一把~

比较可恶的是今天正在写一个招聘广告(有些日子没玩这种煽情的文字了,绞尽脑汁!),好容易中午才写完初稿,正在酝酿递交“专家”审阅一下,突然停电了-5555555555-怪我没有随时保存txt的习惯……一定吸取教训。(还好拼凑记忆大概还原了~)

还记得十几年前(大概初中吧)总结的话“悲愤出佳作”。想想自己好久没有动静了,可能日子过得太安乐,象足一只肥硕的菜青虫,懒惰的只有在原地笨拙的扭动,让那透亮的绿皮肤褶出几行浅薄的文字--悲哀!不想做一个只会想不会做的人,放着不羁的野马在草原胡乱闯荡,而不善加利用,也该是一种浪费甚至罪恶~

如果说灵感来源于堆积,可能得益于李碧华和亦舒吧~暑假和国庆大餐了几顿呢,想法很多,但已渐渐褪去~读书,也是工作很好的调剂呢!
昨天填了首歌词,放过来大家品评。准备把以前的零碎也整理整理……大工程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