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知后觉--Gmail for your domain

gmail for your domain

申请很久的东西了,一直没有收到Google的回音。周日设置网上商店时,鬼使神差的再次看到有人提到Gmail for your domain,心中不忿--为啥别人的申请都能批准,偏偏我的你Google就不受理呢?

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再次到Gmail for your domain页面提交申请,填写完毕按下“Submit”按钮,Google竟然提示咱的申请已经“Approved”。晕,申请既然早已通过,为何懒得发送一个邮件提醒?这Google,把咱弄得真是哭笑不得。

根据提示,进入https://www.google.com/hosted/register?n=domainame注册好域名,在Dashboard设置好邮件服务器的各项属性,再将域名的MX记录转向ASPMX.L.GOOGLE.COM.,Google为我们准备好以自己域名做后缀的电子邮局就启用了。

gmail for your domain Dashboard

跟Gmail相比,Gmail for your domain电子邮局的功能并无逊色,POP/SMTP、Gmail talk是一个不少,只是邮箱空间固定在2G不再增长,暂时还没支持Gmail Picture(应该是没轮到)。

gmail for your domain thinkjam.org

这里的POP/SMTP支持设置与Gmail类似,其POP3地址和SMTP地址分别是pop.gmail.com和smtp.gmail.com,但用户名与Gmail不同,需要是“用户名@域名”的全部。

Thinkjam.org被批准了25个用户名额,以后可以给朋友们提供一些邮件服务了,呵呵。

BTW:CFosSpeed升级到v3.01.1132,点此下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