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FosSpeed,加快PPPoE网络的连接速度

cFosSpeed

cFosSpeed 是一款具有很多功能DSL modem和路由器驱动软件,可以充分使用你的ISDN和DSL连接。经过试用对ADSL拨号、路由器、PPPoE的FTTB提升速率都很有效。

这个软件不会提高你的物理带宽!和传统网络优化软件不同,它也不是简单的调整注册表一些键值,他有自己独特的网络驱动。它能作做到的是:如果你在BT、ED下载的时候,感觉浏览速度变得很慢,又或者在这个同时你想要玩Q3、CS这样要求Ping值很低的游戏,它可以帮助你!

这个德国软件是通过优化TCP ACK排序来提升网速的,在你下载通道带宽全满的时候还可以保障你的上传带宽达到峰值,反之亦然。而且通过内置的网络通讯优先级设定,可以让你在使用高流量多连接软件的同时,享受低PING的游戏快感!

软件已经经过国外国内很多网友测试,好评如潮!因此建议使用PPPoE拨号的朋友人手一份。

软件下载:cFosSpeed v3.01.1132。1.5MB,内含注册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