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网志年会第一印象

几经周折,终于来到了网志年会的现场(老地图中的华山路、常熟路好像印错了,后悔早先没有仔细研究网络地图)。简单的接待后,步入会场,不过在JoyChan因事无法参加的情况下,没有一个熟悉的人,感觉有些孤单,但相信两天的会议下来,还是能够认识不少人。

会议的组织还可以,很快便连上了无线网络,但一时找不到电源(好像在地上,不过人多,不好意思打开),X31也只能使用3个小时左右了。等中午吃过饭后,好好研究一下,争取下午接着上网。

感觉参会的以个人Blogger为多,大家都不是很熟悉,认识起来需要一个过程,希望举办方能够多安排一些自由交流时间。当然,除了个人Blogger,许多媒体和网站都借机进行宣传推广,进门就先送了一包礼物,其中的两个小玩具还挺有意思。

第一次见到了zheng,是帮JoyChan带个口信,说他今天有事,可能明天才能过来,让詹膑替特色的PostShow发点言。JoyChan这家伙,还是个特色Blogger呢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