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网志年会上用什么名片?

Tangos中文网志年会Google讨论组中发表了一个有趣的话题你在年会上会用什么名片?

实际上,早早的我就打算专门制作一张个人名片,上面包含自己维护的Blog的标志、地址以及mail等联系信息,尽量做得特别一点儿,或者采用手写的环保材料。不过随着年会日期的临近,这个想法变得益发不可能。公司名片会是个好的取代方法吗?个人觉得不是。毕竟这次年会只是Blogger之间的个人交流,我不希望看到太多商业性的东西,虽然我们可以讨论商业。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到新公司才三周,公司比较大,层层审批到现在还没有印制名片@_@。

不过我还会制作一张电子名片,然后在现场发送给交谈朋友们,也算是一种展示自己,保持沟通的好方法吧!

最后说一下在这次年会上最迫切想会晤的人,首先肯定是JoyChan,还有他口中的詹膑老师,经常阅读他们Blog的zheng车东HerockTangosWebLeOn等等,但愿能够实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