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播怪癖

Haospoke安装和设置Blog,发现自己被点了名,参与这个传播怪癖的游戏。

游戏的规则很简单:被点名的人写下自己的五个怪癖,并在文末附上自己要点名的五个人的链接,以使怪癖传播游戏不断进行下去。Blog的引用通告和评论功能在这里得到了发挥,用引用功能通告点名人,在要点名的人Blog上发评论,是保证游戏传播的必要手段。
说了这么多,还是赶快思考一下自己的怪癖吧。
  1. 上火后走路发泄
    生气或心情不舒畅时,往往以不停的走路发泄,能够连续不断的走上几个小时,最终的结果是身体得到了锻炼,还熟悉了周边地形。
  2. 一双皮鞋穿到底
    懒得搞多双鞋,一双皮鞋直到穿破后才匆匆忙忙的去买替换品,因此出现过下雨天没有鞋底回家的现象。
  3. 不爱吃茄子
    不挑食是俺值得称道的好习惯,但在遇到茄子后,这个习惯成了泡影。天生就对茄子有抵抗力,从小到大没吃过几次茄子,因为吃茄子后舌头就会发麻。
  4. 喝水就像骆驼
    经常性的一天不喝一口水,只在非常渴时才想到,这时就只能牛饮了。这个习惯对健康很不利,因此常被人说到。
  5. 看到软件升级就手痒
    有追新癖,但并不时尚,为此浪费了大量时间。还好,这个癖好现在已经改的七七八八了。
这真是一个累人的活,好不容易才总结出五条,下面再点五个人的名字,希望他们看到后将游戏进行下去,留言就不发了。
  1. Mercury_C
  2. 老虎邱
  3. Zleaf
  4. David Yin
  5. 老顾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