脚磨破了,好惨

新鞋真是不好穿,特别是垫了鞋垫的新鞋,再加上咱的脚弓长的好,丝毫不会有扁平足的迹象,脚后跟自然被磨破了:(。

破的还不小,撕下好大一块皮(比我大拇指还大)。幸亏是周末,还有时间处理。但用了盐水+白药,竟然没有丝毫缓解,反而脓水破创而出,这下子麻烦大了!虽然刚到这家公司三星期,但工作已是堆积如山,再加上领导们都回了TW,咱自然不能不承担起保证工作进度的责任。因此,不到万不得已,请假是万万不可取的。不过创伤摆在那里,走路都成问题,怎能正常工作。还好,终于在周末的最后时间里想到了购买许久、发挥很大作用的负离子治疗仪,拿它吹脚,一吹吹到晚上三点,伤口处竟然已经部分结痂了。看起来,这东西还真好用,呵呵。

今天继续吹,磨破的脚跟基本上好了,因此写下这篇Blog做纪念。这段时间Blog的更新有些荒芜,全是因为繁重的工作,三星期内做出一个完全的网站产品设计,包括各种细节,真把人搞的挺累。只愿赶快过了这策划与设计阶段,也好抽出时间,继续做我的不老客,在不老阁上唱着不老歌(这句话的想法是在给阿郎取中文名的时候想起了,屈指算来,已有半年或一年时间,最终还是没写成当初想好的Blog,唉……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