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散的春节

春节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!

爱的是经过一年忙碌,终于得到了一口喘息机会;恨的是几许远大抱负,多数未能实现。并不是忙,只是一下子放松后多了几分懒散,懒散的连在Blog上向大家问声“新年好”都没有做到。直到写这篇网志,心中的懒散还是不能散去,只有逼迫自己,做好进入工作状态的准备。

回顾这段时日,虽说碌碌无为,整日与食品睡神做伴,但过的还是蛮开心的。在吃与睡的间隙,完整的读了两本不错的书籍,看了《金刚》、《Good Will Hunting》、《哈利波特与火焰杯》三部电影,最好玩的莫过于仅仅7元的单程车票,就完成了姑苏之行(详见墨神的凡龛--《7元火车票--姑苏行》)。

不过放假前定下的站点大计,只完成了论坛的程序升级,其它诸如Skypie的开张,MT中文支持站的建立,Postshow音频评论的添加,新Blog的设立,Blog矩阵组织形式的思考……,等等,全都丢到爪哇国去liao:)。

没关系,离正式上班还有5天,抓紧这不多的时光,相信还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。从哪里开始呢?Blog图片和软件的补全应该是当务之急。

最后,要向那些关注我Blog的朋友说一声抱歉,拜一个晚年是应该的,我还将奉上几个Windows Live Messenger 8.0的邀请,您可在下面留言,或到这里去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