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见未备案被封

还记得前两天的Intel中文网站因未备案而被封吗?今天又有一个好玩的事情出现,电信运营商--CNC“网通”的网站也由于未备案被封。不信吗?看截图!

cnc.com.cn未备案被封

这下不怀疑了吧:)。

嘿嘿,千万不要这么认为,否则你就算彻底上当了!不信到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来个Whois查询,看看,cnc.com.cn的域名持有者竟然是枣庄市唐古拉信息有限公司。最明显的,这个页面留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也透着可疑,因为备案的官方网站域名咱们都知道,是miibeian.gov.cn

持有域名的不是网通

现在的人真能恶搞啊!不过网通的人也是,都是白吃干饭的,竟然cnc的域名都被别人注了去,唉……。

那么,网通的官方网站的域名到底是什么呢?http://www.chinanetcom.com.cn/嘛!一Google就出来了。

最后,感谢提供这条线索的,俺的好朋友历历,俺的原生脑浆就是放在他的服务器上,用的网通的带宽*_*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