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笔

“年”,已过去很多天了!不幸的是,我的脑子和笔却也跟着“年”漂走了。

这段时间以来,感觉自己的思维有些僵化,周一时给木蓝写一篇评论,谁成想竟写成了宣传稿!遣词造句也生疏了许多,下笔后根本不知从何说起。

还好,在拿木蓝的那篇评论当作练笔之作后,活跃的思维好像又重新归来了。虽有些缺憾,但相信在Blog的培养下,会重臻巅峰状态(自卖自夸,哈哈)。

另外,还要感谢一下长火。今天CBI新来的新闻编辑交给好友长火一篇稿子(这家伙升官了,负责整个软件网络版),在看到“Thinkjam.org 平生一笑”的署名后,直接通过。这对我也算是一种鼓励,更是一种责任。

最后,说一下上周末到现在相继完成的文章,为版权计,我会在他们出版后在这里放出。文章有:

声音世界我主宰
——实战歌曲翻唱和电影配音
………………《软件指南》第3期

不吐不快,令人厌恶的Pop-under广告 ………… 《CBI·家用电脑》

新机系统安装专题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《CBI·家用电脑》

网络门诊和蔫老虎推荐 …………… 《CBI·家用电脑》常设专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