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老虎日记

CBI·家用电脑又要改版了,新版中软件版和网络版走上了合并的征途,原来的网络门诊和蔫老虎正传也统一成为了长久的招牌产品,蔫老虎正传,下辖老虎日记、新软速递、虎哥爬网、虎哥推荐、虎哥问答等几大板块,这里是编辑长火在新版的第一期日记,还没有出版,先转贴过来以飱读者。

伴随着“网络纵横”与“软件星空”的合并,老虎终于迎来了“一桶浆糊”的时代,哇哈哈哈哈,来个招牌笑声以舒畅怀。其实这两 个版面的问答栏目,常有交界之处,读者朋友也经常搞不清楚该把问题发给谁,以至于几个信箱统统发一遍。现在好了,大家可以根据相应栏 目标题上的信箱,随心所欲地提问题了。另外老虎再提个醒:装机问题到cfmarket,硬件使用问题到cfuser,数码问题到cfdigit,游戏问题到 cfgame,读编交流到cfreader(后面都有个“@cbigroup.com”),到时别发错了耽误时间哦。唉,上次奥斯卡,老虎只猜中了最佳导演,命中 率由80%直线下降到20%,平均成绩50分,看来明年一定要打翻身仗了!

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,请将网络和软件推荐问题发往我所使用的tigerqiu@cbigroup.com邮箱,而将有关软件使用上的问题发往cftiger@cbigroup.com,最好不要重复发送,为我和涛涛两个人增加负担。

最后,介绍一下现在蔫老虎正传的几个负责人:

平生一笑:不用说,当然是我!负责蔫老虎推荐和虎哥坐堂的网络问题部分。离开亲手维护、发展的PCICP后,建立和维护原生脑浆网站,准备致力于软件推广、Movable Type推广和网站顾问、设计、外包工作。

蔫老虎(邱):邱兄是蔫老虎的先驱,也是公认的网名为蔫老虎的人,现负责虎哥报新软栏目。邱兄现任职e800网站,负责全面工作,是有车有房有女儿的成功人士。

长火:又名Zleaf,负责每周的老虎日记,CBI官方编辑,自己维护有个人网站SuperDIY的原创天空,是视频技术方面的专家。

TT:原CBI编辑李涛,现负责虎哥坐堂软件部分的回答与稿件撰写。离开CBI后,在天极网下属的TechTarget任责任编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