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

很久没有与大家见面,甚是想念哦:)。

这段时间心情不错。先是家中的FTTB宽带终于好了,上传速度又恢复了正常,达到200KBps,比坏掉时的2KBps左右简直有天渊之别,也不用担心连只有500KB大小附件的邮件都发不出去的厄运降临到我的头上。

然后是加入了DRL论坛的新闻组,成为DRL特约记者,目的除了获取每个月的固定威望以外,更多的是为了督促自己每天多看IT新闻,多发表评论,起到练笔的作用。

最后看到包括zleaf、小刀、毫克、沙子等朋友也在不时的更新开设的Blog,感觉很欣慰,只是老虎、历历、饼子、馒头、信鸽、顾顾、果果等朋友还是很少见到你们的文章,可要加油哦:)

下一步是制作Blog的使用说明,并为想拥有自己Blog的朋友免费开设,大家期待吧?对了,还要搭建一个Wiki,再设计一下首页,让Blog、BBS、Wiki实现互动,成为一个知识和思想的链条: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