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越来越懒了?

网友fxincom坛子里发帖:

一笑越来越懒了...
坛子都不管了笑脸笑脸笑脸笑脸

好像真的如此。自从到了这家新公司,已经三四个月没有正常的上过MSN、QQ和Gtalk了。很多时候,不是不能上(用imtatameebo之流还是可以上的),而是不想上。在公司,Web版的IM,还是有占用资源过大,连接速度不理想的弊端;回到家里,白天已经挂在网上一天了,也没有了再上网的心情,自然而然的,跟朋友们就少了联络,连Blog也没有心情打理,更甭说什么自己的论坛了(倒是整天去DRL潜水,堕落啊!)。

最最令人汗颜的是,Gmail和Hotmail中竟然也开始积累起朋友们的联络信件,很多邮件早已翻阅了不止一遍,但终究是没有回复:(。

为何会出现这种状态?工作的疲乏是其中之一。懒惰不是接口,没有合理分配工作之外的时间,没有充分发挥时间的效率(虽然工作时效率挺高),才是问题的根本所在。

我并不懒惰,只是需要收拾怀抱,打点精神,奋斗意志,恬淡心情!这时候,坚持是一剂良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