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也搞插件主题网站?

ieaddons

Firefox开放的架构对IE确实冲击挺大,这不,为增强IE浏览器的竞争力,微软也搞了个浏览器插件主题网站,专门为IE提供各种各样的插件。这些插件暂时被分为四类:安全(Security)、省时(Time savers)、浏览(Browsers)和娱乐(Entertainment) ,能够在IE6和IE7 BETA2上使用。据IE项目经理Tina Duff说:推出这个网站的目的是为了方便用户找到需要的插件,并且也能对开发这些插件的合作伙伴起到促进的作用。

不过跟Firefox相比,这些插件真是逊色许多。它们中的多数只是第三方软件在IE中留下的接口,并不能实质性的提升IE的功能。像Avant Browser、ReGet Deluxe、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之流,明明就是安装时在IE中添加了一些内容,让人越来越觉得这仅仅是一个跟IE相关的共享软件站(插件中很多是要钱的)。

这样看来,要想在插件方面赶超大佬Firefox,IE还是嫩点儿。当然,即使在微软的大力支持下,IE在插件方面强大了(目前的这种架构,好像不怎么可能),俺还是会继续支持Firefox!嘿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