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网、降温、PostShow与B2B

又是几天没写Blog,期间发生了几件有趣的事。

先来说上周六的晚上,正在写虎哥坐堂和虎哥推荐的我突然发现网络断了,奇怪的是重启机器,本地连接仍旧能获得IP地址(我用的有线通),但用本地连接的修复功能却提示错误。我就不信这个邪,重启、断Cable Modem的电源……,断断续续捣鼓了两个小时,最后发现另外一台机器能够正常上网。原来,是这台机器接交换机的网线掉了,直接晕倒。

网络的事情刚完,第二天要出门选购些物品。一出门,就发现外面一夜之间变成了冬天,那叫一个冷啊!赶快回家换上棉衣,重新出发。

呵呵,生活上的小事就先到这里,再来交待一下这几天没写Blog的原因。

首先,肯定是工作忙。公司要在年前上线两款产品,一个软件,一个B2B网站。俺这个产品经理要负起从产品需求分析、规划设计,到资源整合、开发测试,以致上线运营的所有工作,期间有不少难题需要解决,但可供支配和参与讨论的人手却严重不足,唉……,尽力吧!值得庆幸的是,第一款产品已经完成设计,交付相关人员开发。不过这B2B网站就没那么好做了,模仿、借鉴……,模式的问题都没有搞通透,公司就决定年前上线,我那个寒啊~(哪位兄弟对这方面有新想法,请不吝赐教哦)

除了工作,其它的事情也占用了不少时间,这几天做的最多的就是Postshow的系统更换。由于流量较大,原来使用Drupal的Postshow已经承受不了那么高的负载,MT自然成为最好的选择之一。顺子把原来的数据导入了新的MT系统中(MT的导入导出很强劲的),俺就帮它整整模板、调试调试各种插件,当然,还要承担以后增加功能的技术支持。

唉,搞了这么多,自己的网站还没有进展,只是升级了PHP的版本。时间啊,能不能多给一点儿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