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deo账户已经升级

Hello-deo!

There's no need for you to rea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can listen to
us tell you that we've just upgraded your Odeo account.

早上9:41收到Odeo发来的邮件,得知自己的账户已经升级,拥有了建立Channel以及使用Odeo Studio录制音频的权限,当然是迫不及待的试用了。

Odeo的界面清爽简洁。登陆后切换到Create下,可以Use Odeo Studio录制音频,或者创建频道、导入外部feed、用电话发布你的音频。

odeo1.png

目前上传媒体的功能还未开放,不过界面中已经出现,相信只是早晚的事情了。

odeo4.png

Odeo Studio不用下载,以Flash的方式嵌入网页,使用非常便利,国内的同类网站真应该好好学学。不过在录制长度有三分钟的限制,这点不是很好。

odeo3.png

自己也建立了一个频道,在http://odeo.com/channel/35256/view,还没有录制任何节目呢,等晚上下班回去再玩,肯定还会有其它许多有趣的发现。

odeo2.png

毋庸置疑,与国内的同类网站相比,Odeo要好玩许多,也许这才称得上是真正的Podcasting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