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Blogger参加中文网志2005上海年会

说自己是边缘Blogger,是相对于整个Blog界来的。个人很少参加有关Blog及其模式、技术发展、未来走向等等的讨论,也很少与其它Blogger进行交互,提起这Blog来,好像有想法又说不出来。之所以参加这次的中文网志2005上海年会,一方面是想跟Postshow的逍遥小小(应该是JoyChan的另外一个名字吧,哈哈)会晤,另一方面当然是想混入这Blog的圈子,汲取一些思ƒ³,也好为正在策划中的网站服务。

说起报名的经历,也是那么的有趣。10月13日给报名邮箱发了邮件,一直没有收到回信,因此在19日再次发信询问,结果收到Zheng的回复,说:

你误会了,报名了就可以,随后我们会给你具体地址的。不存在一个审核确认的过程。

哈哈,到那时还一直以为自己没有资格参加呢!

后来又发现了与会Blogger的地图,赶忙也Shoutout一个,然后再仔细查看,竟然发现早在10月15日自己的Blog已经被加入了地图。唉!自己竟然这么失败,看起来真是交流较少,希望这次年会能够多认识一些有共识的朋友,更加深入的探讨Blog。

最后,用一幅图片结束吧!

chinese_blogger_conferenc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