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你的Blog价值几何

Tangos的Blog上看到了这个有趣的话题

在AOL收购WeblogsInc.之后,有人根据Weblogsinc.com上各Blog的Technorati反向链接数目作为依据,分别计算AOL的2500万美元收购价如何分配到每个Blog上。

根据他的计算,按照2500万美元的收购价计算,每个Technorati反向链接价值564.64美元。

这样算起来,我的个人Blog有44 sites link,价值2.48万美元;原生脑浆的首页Technorati反向链接为61个,大约是3.44万美元。

与一些大佬级的Blogger,如Keso、Webleon、zheng、车东相比,这个数字多少有些寒碜,但怎么说也算是自己书写Blog的小小动力。贵在坚持,只要不断的写下去,相信我的Blog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阅读。当然,即使人数增加不多,我还是可以从书写中获得乐趣。

PS:这个计算方法只是娱乐自己的一个手段,大家不必当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