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able Type 3.2 Beta Coming

才一两天没有查看Movable Type的网站,Movable Type 3.2 Beta竟然出来了。第一时间进行了升级,升级过程中持续出现错误,多次刷新之后才正常。

此次版本升级的变化是巨大的,官方一直宣称有超过100个的更新项目,其中32个是重大更新,而升级后我发现确实如此。

首先,安装和升级都做到了人性化,没有了mt-load.cgi,而是自动检测现有Movable Type的状态,然后确定是安装还是升级。

mt32-1.jpg

而升级时,还要使用具有管理权限的账户登录才可以,保证了安全。

mt32-2.jpg

进入后台后,改变还是巨大的。右侧多出了Plugin的管理:

mt32-3.gif

AJAX也开始使用:

mt32-4.gif

其它的还有更强的评论和TrackBack过滤功能,更改单篇文章的存档名称等等,还是参考官方的介绍吧!只是送给大家一个适用于中文的style.css,替换程序原来的即可。

至于中文语言包,打算在正式版发布之后,做一个精致严谨的出来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