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上的便笺纸

notes.gif

好记性不如烂笔头。你想不想在电脑上拥有一个自己的电子便笺纸,以记录下自己的思考和要做的事情呢?正好我收集了一些,今天拿出来跟大家分享。

第一个是Atnotes,也是我现在用的。它程序小巧,功能强大,还是一款免费软件。利用它,你可以书写便笺,设置提醒,总之是非常方便。

Atnotes.gif

第二个是FreeNote,也是一款免费的工具,只是少了提醒功能。

FreeNote.gif

第三款叫做Magic Notes,用起来很方便,但是共享软件,需要花钱注册。

MagicNotes.gif

第四款软件是Sony eNotepad Notes,系出名门,但功能比较单一。

sonyenotepad.gif

除了上述四款软件,网上记事薄 WebNoteBackpackit 也非常不错,能够满足那些到处行走的朋友。

当然,微软庞大的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3对某些人来说,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但记一点事情,动用这么大的软件,多少有些不值。

OneNote.gif

除了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3,我将其它的软件打包,你可以点击 这里 下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