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Amp v5.08e WMA Decode Enabler

今天有朋友来询问

我下了一些带有DRM数据保护的音乐文件,虽然windows media player在经过升级后可以播放,但其他的播放器一律无法播放,这也就算了。关键是在mp3中放不出来,请教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破解掉。

正好在0day上看到了一款软件,叫做WinAmp v5.08e WMA Decode Enabler,内部就有一个in_wm.dll,将其解压缩到Winamp的Plugin目录,将Winamp 5.08e的wma解码器改为这个就能够提取含有DRM校验的WMA了,这下子不用担心在MP3中播放不了了。

更为简单的方法是到http://www.hanzify.org/?Go=Show::List&ID=7470下载Winamp 5.08e Pro 简体汉化增强版,里面含有此解码器。

最后附上此解码器的下载:点击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