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,我十分地想念你

| 暂无评论

妈妈,你离我们去了3个月,我再也不能看到你熟悉的身影,再也不能听到你那亲切的话语,再也闻不到从小到大那个熟悉的气味。

妈妈,我十分地想你,越发地想你。可是我再也不能见到了你了,视频里面留下的镜头总是那么地少。

我请你暑假一起拍个全家福,你就是不肯,说面瘫拍照难看。其实并没有什么,你在我们心中是最美的。你啊知道,这个遗憾我将心痛一辈子。

昨天家佑又在问:"奶奶啊回来了。" 我听到后心里实在堵得慌,忍着眼泪告诉他说:"回来了!又走了。" 你孙子家佑他生气了,大声地问我:"为什么不告诉我~?"

我心在颤抖,好难受,我骗他说:"你在上课啊,无法联系你。奶奶出去打工了,要好几年呢,为的是给家佑买部真的汽车。" 家佑半信半疑。我吃不消了啊,妈妈,你去的太早了,为什么会这样!!!

我们不想看到你冰冷的尸体,变了形的尸体,嘴角还流着血,你口也没有闭上,我也知道你不甘心,可怎么办,现实让这个脆弱的家庭怎么办?

我知道我要坚强,我要多顾家,把有些家务重担挑起来。妈妈,我不想长大,但是现在我不得不长大。现实很残酷,现实很果敢,我知道我的使命,我会振作起来的。我会把这个家照顾好,我会对爸爸尽好孝道,对家佑更好点,不对他发脾气,耐心教导。

我知道妈妈你这一辈子不容易,承受了太多太多,这样方式结束生命,我们从来没想到过。希望妈妈你能立即脱离苦海,去极乐世界,哪里没有痛苦,没有烦恼,愿你一路走好!

我们永远怀念你!

《佛说阿弥陀经》佛光山 朗诵

http://down.fodizi.com/fjnsmp3/%E3%80%8A%E9%98%BF%E5%BC%A5%E9%99%80%E7%BB%8F%E3%80%8B%E4%BD%9B%E5%85%89%E5%B1%B1%E5%94%B1%E8%AF%B5.wma

发表评论


Type the characters you see in the picture abov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