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安装的Firefox扩展

今天是Google Chrome发布的日子,网上到处充斥着关于Google浏览器的讨论。鄙人也试用了一把,不过发现对自己来说,Google Chrome还完全没有达到能用的地步。没有鼠标拖曳,没有Adblock,没有......,更不要说刚打开那刺目的吓人一跳的蓝色,极具影响对网页的审美。当然,这只是我的一面之辞,也有一些朋友会惊叹于Google Chrome极速的渲染速度,进而将其作为自己的最爱。

所以,浏览器这种东西,还真是看个人的使用习惯。像我,已经用惯了Firefox,对其配置也非常了解,因此不止在Windows下抵御了IE、Opera、Google Chrome的诱惑,在Mac下竟然也抛弃了系统自带的Safari。我是Firefox的死忠吗?应该不是,因为在此之前我还长期的用过MyIE2。如果迁移成本不高,并且确实非常好用的话,我还是会挪挪窝。

最后,还是不忘推广推广我目前使用的Firefox。这Firefox,安装了扩展才会如虎添翼,下面就列出我安装的扩展,以资参考:
我的配置- default 生成: Wed Sep 03 2008 21:31:48 GMT+0800 (CST)
User Agent: Mozilla/5.0 (Macintosh; U; Intel Mac OS X 10.5; zh-CN; rv:1.9.0.1) Gecko/2008070206 Firefox/3.0.1
Build ID: 2008070206

启用扩展: [13]
已安装主题: [2]
已安装插件: (6)
  • Default Plug-in
  • Java Embedding Plugin 0.9.6.4
  • QuickTime 插件 7.5
  • RealPlayer Plugin
  • Shockwave Flash
  • Verified Download Plu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