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周内已经发送出了将近400个Gmail邀请

我是不是成了Google免费的推广专员?自从在家用电脑上爆出自己还有300多个Gmail邀请的信息后,短短几周时间内,已经发送出去了将近400个邀请。当然,这也要感谢Google的慷慨,每当所送的50个名额发送完毕后,第二天Google就会重新再给50个,甚至有次给了100个,而我却有6个Gmail邮箱。

不过,再多的邀请这样下去也有用完之时(thinkjam@gmail.com邮箱的邀请已经送完,并且这次Google并没有再给新的名额),因此希望有邀请的朋友也参与到活动中来,在 这里 交换您的Gmail邀请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申请Gmail邀请的朋友请不要使用新浪(sina.com)的邮箱,此邮箱不仅收不到Gmail发出的邮件,连cbigroup.com发出的邮件也被拒绝,阻碍了我们的沟通。另外,收到邀请信的朋友,直接点击邀请信中的链接,便可以注册Gmail了。

当然,除了论坛中的邀请专用贴,朋友们还可以给我 tigerqiu@cbigroup.com 的邮箱发信索取,直到我弹尽粮绝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