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! News的新功能

Jeff Boulter在他Blog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了Yahoo! News的新功能。在Yahoo! News Lab--Yahoo! News的新功能测试站中,增加了Recently viewed stories和trackback两项主要的功能。

Recently viewed stories,顾名思义,就是最近浏览过的新闻,跟Google的Search History(搜索历史)和Google Group中的最近访问的讨论组功能类似,能够很大程度的提高用户浏览的友好度和平滑度,我看着都有些心痒,想在自己的Blog上也采用呢:)。

而关于trackback,我早就想将其应用到新闻网站中。网站一旦支持trackback,Blogger们便可以将自己与新闻有关的评论直接ping过来,不仅增强的新闻的评论性和讨论的热度,还有助于阅读新闻的人快捷的找到有价值的信息。现在支持trackback的大型新闻网站还不是很多,好像只有CNET吧!

这一年多来,互联网产生了许多新概念和新技术,只希望能够善用这些新技术,避免信息的泛滥。

Technorati Tags: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