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ersonal推出RSS订阅功能

Google个性化主页 终于推出了RSS订阅功能,这下子完全能够担当起个人门户的重任,也能够与My Yahoo!和My MSN正面抗衡了!

Google-Personal.gif

真是佩服制作Google页面的人物,按下Google Personal顶部的Add Content按钮,就会在左侧动态出现一个可收缩的增加内容链接,而右侧的内容块在IE和Firefox里也都可以通过鼠标拖曳来改变布局,有时间我一定要把这种制作技术盗用下来(好久没研究新技术了,有些手痒)。

添加内容块时,只需展开左侧菜单,选择所需的新闻内容,按下“Add”;最后一项是“Create a Section”,点击后可以输入你阅读的Blog的RSS feed,这样此Blog的最新更新就会反映在你的Google个性化主页中了!

Google的RSS阅读功能现在只支持Feed的标题,至于以后是否支持内容的预览,俺并不知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