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回归记

庆祝今天firefox终于回归了----电脑也终于用的顺手了!

新电脑启用至今,已有一年多,新版浏览器打开网页总有问题,尤其是自己装的firefox。先是选定搜索不能用,win player问题,js兼容问题......陆陆续续许多新版本设置上的不适应和插件问题,以及最后无论怎样也解决不了的Flash Player无法升级。下载了n次最新插件,正常安装,可无法使用,还是报错需要升级;高手出面,给了地址,下载安装还是不行,不过解决了32位IE浏览器的情况,Firefox照旧罢工;按照官方文件 依次测试,安装,还是老样。就在快要奔溃时,看到一篇"手動更新FireFox的FlashPlayer"的文章,彻底解决了Firefox下flashplayer升级不了的问题:

方法如下:
1.
请依照官网方式安装Flashplayer (当然你之前有安装过两百次,我知道)
2.
找到硬盘中 C:\Windows\System32\Macromed\Flash 的文件夹
3.
找到两个档案 flashplayer.xpt NPSWF32.dll
4.
将上述两档案复制到FireFox plugin文件夹 预设在 C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\plugins

对于win7,这两个文件的目录有变化,我的是在:C:\Windows\SysWOW64\Macromed\Flash之下,找不到的可以尝试搜索。方法很有效。记住无论如何无法安装或升级时,可以尝试手动安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