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中招了,决定断网~

继上次疯狂中木马之后,QQ被盗,MSN也总不正常,干脆彻底全部卸载,没事看看书记笔记,有空写写blog。谁料才安静了两周,又中了,先是winlog0n.exe,清除了又变成新型号:PSW.Agent.IM和SPY.Delf.PG。没辙了~nod总是弹出窗口,烦死了,手工查毒只查出一个kill掉了,可是还是不停的弹报警窗口,一个,又一个,再一个……前赴后继……

决定断网,只看书,免得收到这许多垃圾信息的搔扰~当然哪位大侠援出手相救当然最好了,情况和网上一位老兄相近,具体如下:

我用的是NOD32,这两天老是受一个莫名其妙的网站的木马攻击
http://www.meizi7472831.com/kanhai/xiaoru/1.exe

后来还加了个新的变种木马,如下图:
病毒

nod隔离后显示windows/explore.exe已被隔离,只要连网就不停弹窗口。最近单位网络中毒的很多。

就这么多了,无能为力,静待高人佳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