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忙碌碌浑浑噩噩晕晕沉沉

项目终结临近,后期调试修改报告终于完成了,终于可以不用再牵挂,悬着的心也该归位轻松过五一了(呵呵,七天安排得很满呢)。

最近忙忙碌碌,尤其这几天头晕乏力浑身疼痛,以致昏昏沉沉跌跌撞撞,今儿过马路都惊险连连,拖了两天的假还是请了。--原来发烧三天了,估计从那晚白喉(急性咽炎)开始的吧~

从口入。上周末在欧尚发现小康牛肉酱,就忍不住扛回来……战斗力比起大学那会儿有增无减……还有久违的凉皮,辣椒够劲,好过瘾……然后就英勇的烧了起来。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吃辣椒,哈哈。

言明年光棍年,后年寡妇年,人们结婚都压缩在今年。本来我最不喜凑热闹(怕人多),可看了同事mm的婚纱照,简直羡慕的直流口水--是我见到的最PP的婚纱照了。幻想不知自己拍时会怎样,不要又是猪头就好~顺便调查下,似乎巴黎和米兰拍的不错,巴黎重华贵,米兰则自然,其他各家比较而言,维纳斯的化妆欠佳,后期PS迹象太明显(还不如咱呢);龙摄影的似乎太现代,太前卫;甄妮花的感觉太妖艳,福禄贝尔的,众人都推荐别去……小道消息,据闻米兰是巴黎的老板娘开的,哈哈,比较合咱的胃口,尤其是妆容。有一种冲动……

周初,准备乒乓赛,难得和一位女老师过招。突然发现以前众人指点的动作和板型很轻易就掌握了,关键在交手中的力度和配合吧,相互之间来往回合多了产生了默契,这样才容易找到球感。电视中常见的相互敌对却惺惺相惜是不是也产生了这种对手的默契?正式比赛,我的经验不足就暴露无遗了。虽然输了,心服口服。此外感觉学到了许多,体会了许多,首先要改改自己毛草急躁的毛病了,以此自省。

年论坛稀稀拉拉的开张了,准备组织一些活动,似乎热情有限。本想作一些辅助性的工作,出出主意做做策划,没想到居然要挑头,实在为难。准备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方式,组建了个blog(笑笑推荐blogbus),子域名定为libus。只是时间飞快,看来五一之前活动是没有可能了。与学生时代的活动不同,上班的人很宝贵自己的私人时间,因此本来可以利用的周末,下班后,甚至中休都遥不可及,而如果打上班时间的主意,我自己都心虚……规矩惯了,不知算不算死板?

天中午去用膳,食堂门口宣传车上一男一女正在做宣传--是光良和海燕--海燕叽叽喳喳,不过比电视中亮丽,光良略显羞涩,话语不多。只是对明星的兴趣大减(追星族也老了),急着冲进食堂,饥饿的需要比明星和美女大很多--也现实了。后来才得知宣传是为一位脑癌学生售票(光良小型演唱会)募捐,而且一年多前就募捐过了,我居然浑然不知--真象生活在自己的肥皂泡空间,与世隔绝--快乐来自内心,外界的一切与我无关。不知是好还是坏?

211检查,俺们学院得到了四字评价“令人震撼”,我也引以为豪。差不多看着它壮大,从01年挤在半边楼搬入新所,从稀少的人丁到挤破门的考生……老板的心血一一得到回报了。学术的国际化是必然趋势,当然外联与合作,参与国际性的协会和组织都是走在科研前沿必须的。学外语的重要性又体现出来了……丢弃两年了,如今我是彻底的英盲,苦无助ing~

觉ing~五一还要参加本科同学的婚礼,好久没见的兄弟们终于瞅着个聚的好机会,不知各位帅哥还是猪头~ps:主角的LP很像蔡少芬,口福享了,眼福也不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