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超之势

祝凡龛正式发表的Blog在数量上与笑笑同学持平了~(算上那十来篇电影和文化的草稿,早就超过了,呵呵)听讲座稿容后呈上。

于算忙完了近期所有的小事,开始着手最最重要的几件大事了--两篇论文,两个项目。

sametodada
最近喜欢用绿色,生命,青春,还是妒忌?是眼睛疼,看绿shai舒服~哈哈

班头大,准备开始改版工作,谁料还是没权限,作罢,继续CSS,把内页的模板完成了。内页菜单是用SothinkDHTMLMenu做的,菜单在导出时总会出现乱码,忘记了上次手工输入了一大堆文字,今天重蹈覆辙,郁闷的紧,谁料保安一遍遍催着走人,还说什么加班需要打报告,出了安全上的问题要负责(鉴于有些门锁不牢,曾经有被盗案例)……火冒三丈,音高骤增……当然,不值得跟他们吵~

外,发现菜单项目的链接必须在制作前搞定,也就是说,想要一劳永逸,还是需要规划站点各个文件的路径,此外菜单必须做入模板里,css调用也是。不知在没有央视布局的情况下,模板怎么做?需要尝试。

霉的是,出大楼开始滴雨,咱不以为然,出校门,开始转大,没走几步,已然有瓢泼之势,还好平日练就的狂奔速度,冲向公车站避雨,听得劈里啪啦,豪雨呀~如果没有遇到960末班车,今晚必定把早上咱省下的(栏下的出租被三个男人抢了)花出去~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