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guna乐队的歌

得知乐队要在艺术人生出现,真高兴。本以为是他们的专场,这样又可以多听几首好听的歌了。

熬到22:30,可是还没动静。查了CCTV的节目时间表证实,今晚CCTV-1果然有《艺术人生》,22:39开始。22:45左右,《艺术人生》的片头出现,可是本期却是邓玉华专辑。是不是群里搞错了?赶忙打开QQ询问,一句话才输了一半就听到歌声了……果然是Erguna乐队,已经开始演唱了--无伴奏版的情深意长。之后还期望他们再出来唱一曲呢,只有苦苦熬着看猪大叔那张嘴脸,结果未能如愿。

只此一首--《情深意长》。俺录的这版第一句缺失,很遗憾。不知那位同学有完整版的,希望告知,我也好及时做更新,让更多的Erguna乐迷分享更好的版本。

情深意长(残缺版)--源于 《艺术人生》 2005.10.12 CCTV-1

关于《情深意长》的现场发言--源于《艺术人生》 2005.10.12 CCTV-1



右键另存为

Memory(现场版)--源于《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》第二轮 2005.10.7 CCTV-3



右键另存为

小河淌水(现场版)--源于《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》第三轮 2005.10.7 CCTV-3



右键另存为

小虎在K歌
20051024215629821.jpg

以上均为个人录制电视音乐,欢迎E迷前来收听~(谢绝盗链)

墨神的凡龛 考查 自 华音网

邓玉华,女,一九四二年十一月六日出生,北京市人,满族,国家一级演员。她自幼喜爱唱歌,十岁考入“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”,曾担任合唱中领唱、独唱,十六岁考入了中国煤矿文工团,成为一名首都舞台上年龄最小的独唱演员。邓玉华从师著名歌唱家、声乐教育家魏鸣泉、曾渭贤、卢德武教授,在声乐艺术科学化、民族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、进取,形成了她圆润、甜美、清亮醇浓的演唱风格。六十年代初她灌制唱片《毛主席来到咱农庄》、《毛主席是咱社里人》初露头角,一九六四年邓玉华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《东方红》中扮演彝族姑娘,以一曲《情深谊长》的出色演唱,一举成名。多年来,邓玉华共为几十部电影、电视剧配唱插曲和主题歌,并录制唱片和盒带多集,其演唱的代表作品有电影《地道战》中插曲《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》、《闪闪红星》插曲《映山红》(一、二),电影插曲《攀枝花》、《南江春早》。歌曲《革命熔炉火最红》、《银球飞舞花盛开》、《矿灯歌》、《走山川》、《深切怀念敬爱的周总理》等。这些歌曲以其浓郁的民族声韵、时代气息、鲜明的演唱风格,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