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言 • 呜咽


(转自http://www.cishengtang.com/2003photo.htm)
虽然身处边疆,许多镜头也已经多次入目,但总想强迫闭上眼睛,难道闭上眼睛就真的看不见?
这些图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无言•呜咽

http://www.cishengtang.com/2003photo.htm


虽然身处边疆,许多镜头也已经多次入目,但总想用强迫自己闭上眼睛来逃避――难道闭上眼睛就真的看不见?
这些图片,将我从曾经的麻木中唤醒,在凄楚的小提琴声中,我清晰地听见自己心灵撕裂的痛――是清醒的痛,是直面灵魂的痛!
让更多的人知道吧――这种震撼属于我们社会上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~
让更多人为之流泪吧――或许只有真情的人性之泪才能洗清忙碌中、浮躁中、追求中、郁闷中的种种奢与怨~
沉淀心灵是为了过滤污浊后的清透和水晶,激荡灵魂是为了让奔流的血液在苏醒后的体内翻滚、沸腾!

如果你看了也感动请将链接发给你身边的朋友,唤起更多人的善良――至少能让他珍惜手中的幸福。

只感动是不够的,别忘了点击公益广告,将它放进收藏夹,每天开机点几下;别忘了把它告诉你周围的人,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更值得关心,很多事更值得去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