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网恋

哈哈,居然叫这么一个让人产生遐想的名字。其实,这是我今天演讲的题目。

说来比较幸运,工作之初,就被安排在一个比较活泼年轻的办公室。有比较开明的领导,还有积极向上、并与我有共同爱好的同事。这次就是她将演讲的机会让给了我,还积极帮我备战、指导。下午的演讲比赛,自我感觉没有预演时好,主要怕时间控制不好,会遭到被主持哄下台的厄运。于是疾鞭催马,似乎舌头都绞到了一起……还好,一旦忘词时,张冠李戴也不失为良策,哈哈,只要没有明显卡壳就行。只是比起两次辅导了解的状况,比赛时,异军突起,俺只得了三等奖~有点遗憾呀~
不过今天收获很多的。参加比赛,虽然名次不理想,但重在参与,的确大长见识了;而且还认识了几个老师,报名参加了朗诵队;另外,明天要去讲课,找小于讨论了一下,竟然连毕业论文都没有弄懂的问题搞通了~真高兴呀~
等明天忙完,还要帮陈老师翻译文章呢~之后,终于该进入正¸¸的工作和生活了吧~我期待,我翘首企盼着更充实、更多知识、更精彩的生活。
我的人生幕戏开始上演了,我愿用心投入,用情演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