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CSS Hack实现IE6、IE7、IE8兼容 | Home

May 11, 2012

移动和WAP应用

还记得5年多前,第二个Moto的手机丢了之后,在犹豫选择便捷式的钢笔型手机,还是大屏幕手机,在黑莓、Palm等机型可供选择下,的确不是很动心,关键在于键盘式输入在手机上非常不便,直到Iphone的出现。

我的第一代Iphone拿到手里时已到2007年8月,后因电池故障,变成了板砖,不得不出资修理,但是就使用感受来说,是革命的,值得的。5年前,甚至三年前,谁也不会想到定位小资的Iphone会如此大行其道。IC2012的大会现场,70%的参会者手持大屏幕手机,其中过半都是Iphone。

于是商家针对大屏手机用户的移动服务不断在推陈出新,我们图书馆也做过移动阅读等项目。就我所知,许多网站,平台推出了手机版,本人用得比较多的是支付宝,点评,亚马逊,淘宝,京东等,而另一些公司或个人则推出了许多基于WAP的应用,我查查,有道词典,QQ音乐等都挺好用,想做一个小调查,大家都在用什么手机?哪些应用是你目前使用最多的?还有想要却没有的功能和应用吗?

No TrackBacks

TrackBack URL: https://www.thinkjam.org/tjmanage/trackbacks/1266

Leave a comment

OpenID accepted here Learn more about OpenID

About this Entry

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墨神 published on May 11, 2012 10:52 AM.

CSS Hack实现IE6、IE7、IE8兼容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.

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.